今天也在靠胃药活命

间歇性勤劳 周期性惰怠

只搞乙女百合么么么(划重点)
没事喜欢删删删
加粗的 BG/GL战士
胃药/薯条是本体

天雷乙女腐

【ES/晃杏】耐心


I如题CP晃杏 ooc出没 双向暗恋

II吃货永远逃不了写吃 考完咸鱼期

III关于晃牙的生活设定部分来自于大神晃牙吧的晃牙100条,感谢整理

 

【暗中观察】

 

本是去学校便利店帮明星他们采购储备粮,却恰好瞅见了那人正气势汹汹地从食堂门口往这边大步走来,看样子又是因为没有有买到限量的猪排包而恼羞成怒,杏微侧过身子,看到他身后销售处兼职的普通科学生已经被吓得抖成了电动筛子。

 

还是这样的脾气……

她下意识地扶了扶额,往零食货架后缩了缩身子。

 

只见他粗暴地推开门,直奔方便面的货架,身后的落地玻璃随即震了震,门上悬挂着的风铃晃动不止,留下一阵急促的鸣铃声。大神晃牙匆匆结完账便“嘶啦——”地扯开碗面纸盖,接好开水后便一屁股坐在了角落休息区的圆凳上。

 

塑料叉子插在碗面的边缘,纸盖被热气顶起了四角。

也是难见他有安静时分。

 

一分钟……不知是在想些什么,盯着面前的玻璃窗出神。

两分钟……无聊地摆弄起手上的银饰。

三分钟……忍不住掀开了纸盖,用叉子压了压还成饼状的面,叹了口气,重新盖好。

四分钟后……终是受够了等待的滋味,叉子在汤面中搅动一番后便埋头狼吞虎咽起来。

 

这还真是……符合他的做派呢。杏歪头笑了笑,顺手在结账时多加了一条火腿肠。装作不经意地路过他身边,将它轻轻放在了桌上。

 

而他也只瞥到了那少女莹润手腕,只觉那人戴着的手链有些莫名的熟悉。

就像他先前送给转校生的那条……

不如说是,一模一样吧。

在粗线神经再次联通后,她早就施施然地离开了。

 

哼,施舍什么的,他拒绝接受!

……

“嘁。”

结果走之前还是不忘把火腿放进了口袋里。

这大概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 

最近似乎总是能见到她,校内就不用说,在校外遇见倒是让他觉得惊奇起来。

毫无预兆地,一眼就发现了马路对面那个迈着轻快步伐的少女,身上套着一件宽大的白色T恤,踏着双黑色的平底球鞋,在铅灰色的棒球帽下的脸在阴影下模糊不清,若他视力不佳,自是根本辨认不出。

 

手指随意地按下了自动贩卖机的按钮,视线从未从那人身上离开,以至于根本没注意到自己选了什么口味的汽水。

 

“哐当——”

 

脑海里突然回放起初见那时的画面,满眼是身下少女那张惊慌失措的脸,柔软间仍能感受到她凸起的骨骼,削瘦的身板看上去羸弱无比。

——接着她就昏过去了。

还真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家畜。

 

最后隐隐约约留在记忆里的……是她身上淡淡的甜腻气息。

像是沐浴露的味道,意外地不让他觉得讨厌。

 

下一秒,却见她已亲呢地挽起一个陌生男生的手臂,拉着对方一蹦一跳地走开了。

 

回过神来,手指已扣住易拉罐的拉环,“啵”一声地将它扯下,接着听到碳酸气泡“咕嘟咕嘟”地肆意冒起。

冰凉的液体顺着食道流淌,强烈地刺激着体内的条条神经。

——不想承认自己是在麻痹着什么。

 

“嘁。”

随意地将手一挥,被捏扁的易拉罐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度,准确无误地落入身后的垃圾桶。

 

【享受】

 

轻音部的门和墙,被大神晃牙用脚问候过许多次。

对此抱怨不止往往都是双胞胎。

 

“大神前辈总是这样,真怕哪天朔间前辈的棺材板会受不住折磨……”

“社团经费根本不够请人来修复嘛…朔间前辈还说什么'现在是小狗的发情期忍忍就过了'什么的,真是搞不懂……”

 

杏看着日向和裕太忙前忙后地打扫卫生,索性也加入了清理那一个个黑印子的队伍。

 

那家伙…从来不会掩饰心绪,悲伤也好,愤怒也好,通通以暴力的形式宣泄出来,直白而猛烈。

也让她觉得有些莫名心疼。

到底…留在这的一个个脚印背后,他又硬生生憋回了多少泪水?

 

少女抓着抹布,骨节微微泛白。

 

日常错过午餐饭点,晃牙一边踢着被捏扁的易拉罐,一边往教学楼走去,路过草坪时却被叽叽喳喳的吵闹声吸引,抬眼却见噪声源头正是偶像科那一帮人。

 

处于视线汇集处的少女,松松地盘起长发,露出令人遐想的脖颈,她正侧着脸和身旁的人交谈着什么。

 

且不说她和TS走的近,在一块吃饭也是正常不过,但姬宫家的小矮子和他没尊严和仆人、同组合的阿多尼斯、轻音部的双胞胎还有几个眼熟的一年级生……怎么都在一块。

 

搞什么?

家畜们的无聊派对?

“嘁。”下意识抬脚便走。

 

“阿神——”

草坪上那个橙色身影突然跃起。

下一秒他就被明星穿透力极强的声音而震得耳膜生疼,他条件反射地捂住了耳朵。

 

“过—来—一—起——”

“笨蛋明星!闭嘴!”

 

怒吼声吓得游木真手一抖,饭团落在了地上。

 

但晃牙还是径直朝他们走了过去。

 

“大神,你来太晚了。”阿多尼斯摇了摇头,指了指他已经消灭干净的食盒,“我今天带了很多块牛排的……”

虽然晃牙也承认自己是食肉动物,可相比之下阿多尼斯的蛋白摄取量还是大得可怕……

 

“阿神怎么办,我也只剩下一块寿司了…”明星可怜巴巴地抱紧了自己便当。

 

真见状快速咬了一口自己所剩无几的饭团。

 

“我还带了羊羹做甜点。”杏微微一笑,端出粉色的食盒,适时地化解了尴尬。

 

竹签轻易地插入羊羹绵软的身躯,而羊羹似乎像是扭捏般地轻轻晃动起来,她小心翼翼地将它整个挑起,一手接在下方,生怕有一个闪失让羊羹做自由落体去了。

 

把竹签递到他面前,却见那人眉头一皱,似乎是在嫌弃她的动作太慢,男生一把扣住她的手腕,径直拉到他嘴边,接着一口吞下。

 

棱唇轻轻擦过少女葱白的指尖,因意外引发出的微妙触感让两人皆是浑身一颤,在他人还未发觉异样的尴尬之下,他索性别过头去。

“味道还不赖嘛。”含糊着出声。

 

快化成水的羊羹在舌尖滑动,他无法控制下咽的速度,任红豆的香甜气息在口腔里扩散。

 

正如名为喜欢的感情一样,随着体内的激素而波澜。滴入清池的墨汁,霎时晕开她的模样。

 

甜而不腻,滑软而清爽,在夏日里,羊羹的魅力大概多出于此吧。

 

“呜哇!犯规!杏你出轨!”

“哼,奴隶二号!我也要你喂我!”

“前辈好狡猾啊!”

“我也想要‘啊——’”

双胞胎默契地现学现卖,完美模仿了两人刚刚暧昧的举动,虽然略加了些自由发挥,引得众人一阵哄笑。

 

他也勾起唇,难掩内心的雀跃。

而她正安静地坐在他身旁微笑。

 

【变与不变】

 

是被脸上的湿意所惊醒的,他抹了抹脸上的水滴,抬头见天已昏暗了大块。

 

“嘁…突然变天…”

在天台睡的久了,自然忘记了时间,眼下晃牙只能趁着雨还没下大,赶到车站去。

 

天台的门被踢开,徒留下金属碰撞的闷响和一串渐远的脚步声。

 

等到快要出教学楼门口的时候,雨已经大了不少,咬咬牙准备冲进雨里,这时却撞见准备撑伞离开的那人。

 

嘁…真烦人…赶紧走啊!

——一点也不想让她看到自己的狼狈样。

于是闪身躲在储物箱后。

 

“大神君…要一起吗?”

 

掩饰被她毫不留情地戳穿了。

 

“嘁,本大爷才不需要你这个女人的帮忙!”

一手插入发鬓,一手插着口袋,他像个没事人一样打着哈哈从后面走出来,眼神却忽闪着,没了平日的厉然。

 

“那我可以请你把我送到车站吗?”她也不急着去拔他身上的刺儿,歪着头看他,就好像是撒娇一般。

 

“嘁。”

男生快步向前,一把夺过伞柄。

“快走啊,你还愣在那干吗?”

 

她也只是笑,点点头便跟了上去。

 

雨伞自然地向杏那方倾斜,而他另一侧肩头已是半湿,走在街道里侧的她也不时去瞄几眼身旁的人。 

 

而晃牙始终目视前方,努力摆出一副和往日无差的高傲脸来,但微微发红的耳根却出卖了他,“噗嗤。”换得杏偷偷轻笑起来。

 

还真是可爱极了。

 

等赶到车站时,晃牙半身已经湿透,他索性把制服外套给脱了,露出松垮的衬衫。

 

“大神君…不会感冒吧?”

“废话!本大爷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点雨就生病?”

 

抖了抖外套,他把还没湿透的一面朝下,顺手就搭在了肩头。

 

“那…再见了。”

从雨中直射出的车灯光,洒在杏的身上,等坐上了巴士,她也不忘朝窗外的他挥了挥手。

 

男生似乎是被她过分亲昵地举动吓到,愣了半秒后又故作潇洒地朝她扬了扬下巴尽了礼节上表示。

 

目送着她离开后,他鼻子一阵发痒。“哈嘁!”

 

话说太早。

 

第二天2-B的教室没有出现大神晃牙的身影。而大家都按常理上理解成汪口该是又逃课了。

 

虽然门老师也有问到他跑哪里去了,也被真绪用“他去医务室了”的日常套路给糊弄过去了,因为佐贺美老师的包庇(还是说根本不想管),总能哄得门老师半信半疑去了。

 

事实上晃牙今日真如他所言,人正躺在医务室的隔间里烦躁不已。

 

“嘁!”

“再翻下去,这床估计要散架了喂…”佐贺美阵靠着休息间的门框,扶额看着那个把床板晃得嘎吱嘎吱响的不安分分子。

 

“本大爷才不是那么婆婆妈妈的人…啊…哈嘁!哈嘁!”

 

这…根本不需要他人来打脸。

 

“都烧到38度了就别再耍小孩子性子,休息多才好得快嘛…我先出去一会,你自己在这里没问题吧。”

 

“……”回应他的只有渐渐平缓的低沉喘气声。

 

佐贺美搔了搔后脑,带笑走了出去。

 

“老师?老师?果然又不在……”杏抱着刚整理完的一年级生资料走进医务室,“不会又在睡懒觉吧……”走进隔间,接着习惯性地拉开那团蜷缩物的被子。

 

“大神君?”

心下一惊,怕惊扰了他的歇息,所幸那人只是在睡梦中不安地翻了个身。

少女小心翼翼地帮他重新盖好被子,安静地坐在床侧。

 

安静下来的他,确实让人觉得很不习惯呢……葱白的指调皮地从他的鼻尖滑上那微微皱起的眉心处,指尖处传来的,是一片带着烫意濡湿感。

 

“啊啊…老师怎么能就丢下病人就跑呢……”她不满地嘟起嘴,赶忙起身去找有没有可以打湿的毛巾。

 

床上的人睫毛轻颤,眼睑微微拉开一丝。

只属于少女的百褶裙摆在视线里晃动,突然觉得额间一凉,舒爽感如电流般通过全身。

 

下意识地抓住了她刚从他额头处抽离的手。

 

就一会也好……

 

被钳制住的手隐隐传来痛感,她却没急着挣脱,就任他这般拉着。

少女翘起唇,伸出另一侧的手,壮着胆子去揉了揉他的头。

 发质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硬嘛……

 

“呐……晃牙君……”

“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……”

“可不可以,把你的感冒传染给我?”

 

唇瓣上传来柔柔的凉。

 

【恋爱也是工作的一部分。

——工作狂魔杏爷】

 

 谢谢你的阅读,比哈特❤

 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99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