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在靠胃药活命

间歇性勤劳 周期性惰怠

只搞乙女百合么么么(划重点)
没事喜欢删删删
加粗的 BG/GL战士
胃药/薯条是本体

天雷乙女腐

【es/晃杏】夏日里的一块小甜饼

晃杏·夏日里的一块小甜饼

 

I挂着鼻涕的混更,掉粉了嘤嘤

II ooc严重请指出,怕被挂雷)

III日常向 已交往

IV感谢Lynn @芝心拎哥儿 可爱的晃杏图给我动力~

 

1/4生理期

 

在梦之咲找女厕的确不是一件方便的事情,为了尽可能地节约下时间,杏索性减少了饮水量。可偏偏这段时间气温持续居高不下,在炎热的天气里排汗多本是无法避免的。这不,眼下她就因轻度脱水而倍感无力。

 

疲惫之余,腰上还雪上加霜地传来酸痛感。

不是吧……偏偏在这个时候?!

 

 

“转校生,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啊,要我送你去医务室吗?”身旁的北斗还是一如既往地细心,立即察觉到了她的异样。

“我没事的。”撑起笑容,杏悄悄地比了个手势,示意他不必声张,看到面前还在闹成一团的呆瓜二人组,确认到他们没把注意力放到这边后,快速从书包的侧格里抽出M巾,塞到制服的口袋里。

 

原本还对杏做出反常举动而心怀疑惑的北斗,在瞥见那块白色物状体后,脸颊微微泛红,尴尬地轻咳了一声。

 

她一路小跑地进了厕所,在看到已沾到血迹的胖次后,只能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看样子周末和他去游泳的计划又要泡汤了……

 

放学的时候,晃牙一如既往地靠在一楼楼梯口处的储物箱那等她。

“今天动作怎么这么慢?”撤下耳机,他侧过头去开始去揉她的头,力度稍有些不收敛了,似乎是要把头发揉乱来作为报复。

杏两只手臂都搭上了他的,想要拉开他继续作恶的大手,他却突然皱起眉,停下了手上的动作。

 

“为什么……有血的味道?”

满是疑惑的眼神,飘向她的大腿处。

“你是不是……”受伤了?

话音还未落,却见她的小脸蓦然通红一片。

“啊!”

随着恍然大悟而来的,还有女友使了狠劲地一推。

 

踉踉跄跄地往回退了几步才保持了平衡,他只得一边挠着脑袋一边跟上已经快步走开的她。

看样子,游泳的事情,还是先不要提的好……

 

2/4泳衣

 

先不考虑他那极强的占有欲,杏对自己穿比基尼都些难以接受,所以在挑选泳衣上,她都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传统的连体款。

 

“你等一下……”在入场口,晃牙叫她停下来。

男生笨拙地帮她拉了拉颈后的绑带,在确认它已经被拉到最紧后,他才放下心来。

“待会在泳池里不要离我太远,要注意身边的人,都不要让人靠的太近了。”

 

杏侧过头去,看到他正认真地观察泳池。

 

“当然……靠近我是没问题的。”

男生伸出修长的指,在自己的脸上刮了刮。

 

好像是在,害羞吗?

 

3/4雪糕

 

虽然考虑到吃冰凉的东西对身体不好,但热爱甜食是女性的共同特性,杏还是忍不住去买了只小号的雪糕。

 

但在选口味的时候,自己却下意识地选了他平常爱吃的味道。

 

舌头划过尖端,杏小心地吸吮,温润的口腔把冰冷的雪糕融化成昔,好让自己的消化道好些接受。但偏偏融化最多的部位,往往是在底端,她又不得不抬高雪糕棍,好去舔那些快要落下的。

 

身旁的那人喉结滚动,默默地移开了视线。

 

“你也要吃吗?”而她却误以为是他眼馋,主动将雪糕递到他唇边。“这是我的,所以就只能吃一口噢。”末了还不忘加上一句。

 

“啊——”

这一口下去,大半没有了。

 

“唔!晃牙!”

“超是惹!练尼页四本大页的!(吵死了!连你也是本大爷的!)”

被冰冷的雪糕冻到,他牙根一阵酸麻。

 

明明妈妈有跟他讲过,女孩子是不能多吃那么凉的东西的。

至于这个坏人,他来当便是了。

 

4/4我不喜欢这炎热天,可我喜欢你啊

“呜哇!你别扑上来啊,很热的!”身上有汗,怕沾到她。

“不要!你皮肤凉凉的,适合降温嘛!”在他怀里又是蹭又是搂的,顺便摸几把腹肌过过瘾。

“你——咬死你啊!”耳根可疑地红了。

 

“我们去买西瓜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。”

 

“晃牙晃牙!你知道吗,西瓜吃剩的皮可以美容噢~”

“什么骗小孩的玩意!再说本大爷天天锻炼,皮肤好得……”话音未落,杏便手拿着吃剩的西瓜皮,往他脸上招呼着去了。

“喂——你这女人!”虽然有足够的时间躲避,但转念一想,便随她开心罢了,索性就弯下腰来,任她把西瓜汁在脸上涂了个遍。

 

“啾!”冰凉的吻突然落下,他错愕地抬起眼,却见她碧色的眸子里此刻盛满了温柔,“我、最、喜、欢、你、了!”

 

“我也是。”

 

【END】

 

我不管我不管(满地打滚.jpg)狗狗可是细心的巨蟹boy!

晃杏是我现在最爱的cp我不管我不管(继续嚎叫耍泼打滚.jpg)

日常给我的小天使们比心❤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90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